现代服装学院开展专升本暖心助考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7

为激励考生斗志、增强考生信心,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4月17日,现代服装学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玮、专职辅导员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姜玮主持。

专职辅导员姚彩霞作考前动员。她向各位同学分享了科学备考的策略,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求学和就业中,不忘初心,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相融合,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备考心态、坚定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学院还为备考学子们准备了考试文具等物资。

 本次暖心助考服务,展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注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同学们也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