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安全底线 筑牢安全防线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针对性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和苗头性问题,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4月16日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专职辅导员代表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专职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围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建议、近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专职辅导员杨存宁在会上结合校内外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有针对性的列举了各类学生安全越线行为,他表示,作为专职辅导员,要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学生安全工作观。

       王丹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真正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带头践行学院各类安全管理工作规定;二是要做好辅助工作,当好辅导员老师的小助手,切实监督引导班级同学的言行举止,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思想上或行为上的问题保持十分的敏感度;三是做要树立标兵形象,坚持锻造勤朴勇毅的个人品质,辐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磁场,营造安全工作全员参与、安职发展全力支持的良好生态。(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杨存宁)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