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德促智 强体筑梦 智慧财经学院召开学生球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2

为营造学院良好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锻造强健体魄,培育积极心态,4月12日智慧财经学院召开学生球队座谈会,学院院长刘玉杰、团总支书记钟静、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及各球队队员参加座谈。

会长,各球队队长就球队的基本情况、训练计划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球队当前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钟静对各球队提出的队服、后勤保障问题进行了回应,体育部就本学期学院系列体育比赛、师生友谊赛等参赛情况做了提示。

刘玉杰指出,球类比赛作为学院文化育人中崇尚运动健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学院层面,要秉承体育竞技精神,发挥传帮带作用,做传承者;从个人层面,要守望相助,团结进步,做合作者;从期望层面,应该放眼未来,志存高远,提升思想,做奋斗者。最后,他寄语队员们要弘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在各类比赛中展现学院良好风采,同时引领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智慧财经学院 钟静 李媛媛)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