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2

41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部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负责人高立克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两起党员违纪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提升法治意识,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发力、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以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围绕部门年度重点任务,一是要完善制度,进一步梳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风险点,完善相应制度机制,确保工作执行有章可依、有据可循;二是要优化流程,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简化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工作基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确保每名同志熟悉岗位、精通工作;四是要强化监督,常态化、精准化加强后勤管理环节中重点领域监管,主动接受相关职能部门和师生监督,推进后勤领域运行规范化、制度化;五是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开展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后勤管理处“很重要、很辛苦、很光荣”集体荣誉感,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部门氛围。(后勤管理处 方文文)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