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胡传胜)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党性教育,提升纪检干部队伍使命担当和监督执纪能力,推进“清廉安职”廉洁文化建设,3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率机关党委、二级学院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党风党纪监督员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馆内,大家认真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详细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历程和近年来省内惩治腐败典型案件。一件件大案要案、一段段视频文字、一幅幅廉洁作品,充分彰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委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给在场的纪检委员和党风党纪监督员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受到的震撼足以铭刻在心。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