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团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姚旭)3月25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王国兴一行来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热情接待了王国兴一行,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盛鹏代表学院对王国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架构、校园文化、师生风貌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

王国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管理、文化建设、产教融合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协会的整体情况及此行目的进行了介绍。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建国,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阳,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院长梁军疆及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副总裁胡江院先后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安职的校园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办学成就显著,希望协会成员院校之间增进交流,为职业教育强国建设赋能添力。

会前,王国兴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水湖、文化长廊、体育馆、比亚迪产业学院、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等地,现场听取了杨林国关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及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