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4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协调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做好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325日,保卫处召开2024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协调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现代商务学院、艺术与创意学院、保安公司驻校保安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李仿民主持。

会上,李仿民介绍了2024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演工作筹备总体情况。保卫处教师方元详细汇报了应急疏散演练目的、演练内容、演练任务、人员分工、交通管制及注意事项等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立克就医护人员、救护设备、电力保障、观摩人员、总结讲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还就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的细节及演练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李仿民对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演练工作;二是精心谋划,确保全过程安全;三是复盘总结,注重提质增效。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协调会的开展,对保障2024年上半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升了师生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卫处 徐朔)


  •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
  •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